【{$randkws}】同事:“天天带饭是因为穷吗?”盘点5种情商逆天回复 - {$web_name} 我家里人非要让我带
同仁问你“天天带饭是由于穷吗?”。此时,你怎么做才能避免尴尬或冲突呢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网民们各异情商的全面影评解读推荐话术,学到就是赚到!
低情商:
“不是刚刚二手行情动态,这不是最近减肥嘛。得吃的清淡些,就自己做了减脂餐。”

中低情商:
“不是由于穷,我首要是怕外边的饭做的不干净,吃完跟你一样嘴臭。”

中情商:
“是啊,不穷的话,咱俩怎么能做同仁呢”

中高情商:
“诶呀,我家里人非要让我带,养老金最新进展看完瞬间懂了说什么吃外边的外卖不养生。对了,你咋不带饭呢?是没有家人吗?”

高情商:
“你不提我都忘了,这个月是有点揭不开锅了。你那么有钱,借我两万块钱呗。”

那么,高情商的你遇到此类状况,会怎么应对呢?
下一篇:《荒野大镖客2》首个实机视频放出 支持4K和简体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