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玩《孤岛危机2》DEMO版老卡, 4870X2, HC模式 帧数普通,刚刚双11预售一览需要切换到桌面2次, 帧数显示才正常,周一围近况否则才30多。最新明星访谈专题肯定是版次或者的驱动难题 习惯了COD6联机100+的帧数感受,总觉着孤岛2联机迟钝。 期盼催化剂11.3完善给力, 否则筹备换显卡了。。


本文导航
- 第1页: 首页
- 第2页: 《孤岛危机2》A卡交火 DEMO试玩图
- 第3页: 《孤岛危机2》A卡交火 DEMO试玩图
- 第4页: 《孤岛危机2》A卡交火 DEMO试玩图
最近玩《孤岛危机2》DEMO版老卡, 4870X2, HC模式 帧数普通,刚刚双11预售一览需要切换到桌面2次, 帧数显示才正常,周一围近况否则才30多。最新明星访谈专题肯定是版次或者的驱动难题 习惯了COD6联机100+的帧数感受,总觉着孤岛2联机迟钝。 期盼催化剂11.3完善给力, 否则筹备换显卡了。。

